那段感情,不是那麼輕易地展開,也不是那麼輕易地,就能被放下。

我們分手後已經過了半年以上,而你的身影卻繼續殘留在我心裡,像鬼魅一般,時而出沒在我不經意的舉手投足之間。

那些剎那,都令我落淚。

我還記得該如何瘋狂熱戀一個人,卻不懂得如何真正去愛他。

我還記得那些純粹美好的心意,卻一再地被回憶絆倒,阻礙我真正去感受現實。

我還記得我是如何全然地相信你,而你卻如此輕易的將我當作備胎。

我唯一不記得的,是我自己,以及所有關於如何建構自我的方法。

Before and after, I am a different person.

我不再真正地相信任何人,我寧願一個人,也不願意相信任何美好有可能久恆。

我只把握每一天,只能享受當下,其他的一切長久承諾,我不願意給予。

我變得比以前還要更隨性,還要更勇敢,還要更自私,如果有人辜負了我,我會決然地張揚而去。

我不再為了誰而真正的難過,不再為任何人犧牲自己。

因為我已經為你犧牲的足夠多了,卻只獲得了完全相反的收穫。

 

我開始能說,我或許不怪你了,我相信在你的世界裡,你也對我感到同樣絕望。

但我對你的絕望卻是前所未有、非常低級的反差 ,以為那是塊美好的未經雕琢的璞玉,結果卻只是一顆漂流塑膠垃圾的反差。

終於,我不用再為任何人犧牲自己了,我學習你,只追求自己的快樂。

但我始終都不是真正的快樂,而我想你知道為什麼。

 

p.s.今年最好看的電影或許是『一定要結婚嗎』,吃生魚片這樣普通的畫面竟讓人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ck Good bye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