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以來,我形成了一種我所不知道的,我能夠成為的人格。

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縱使我有時仍然害怕去追求。

我更看重我自己的快樂與疼痛,縱使有時,我仍故意讓自己處於憂鬱的懸崖。

我完成了帶家人出國的心願,

從中瞭解到,很多壓力,其實都來自於自我的期待,並不是從任何人給予的。

我的不滿與憤怒來自於我覺得自己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我知道自己卡在一個困境中,因為很多事情蹉跎了,我的生活。

然而,我理智上認為自己應該要努力到達的地方,卻並非我真正想去的所在。

那些心中的矛盾感,持續地存在著,

必須要更用心、更安靜地聽清楚自己想要的,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至少我現在聽得清楚那些聲音。

 

我覺得我的心緒有時候像極一團揉過而濕潤的紙張。

陵陵角角、錯綜複雜,卻同時存在破損、柔軟的一面。

我知道幸福很簡單,但是我必須先說服我心中那些矛盾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