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我會很激動,很慌張,會想要衝上去緊緊擁抱你
結果並沒有,我看到你,遲疑了那麼一瞬間,有點生疏,有點不知所措
你的聲音變得有點低沈,鞋子有點高,頭髮有點長,看上去一種說不上來的不一樣
卻依然是你。


我們各自徒步了一段沒有互相參與的人生,也僅僅是短短不到半年
人就會變得不一樣,某種難以解釋的不同。
需要重新嵌合,互相解釋的彼此



我真的很想念你,想念到常常在哭
今天看到你竟然還是想哭的而非狂喜的,自己都覺得驚訝
覺得眼前的人竟很不真實,訝異於自己與你之間出現了一種小小的微妙的距離
並且一想到見面的時間如此短暫鼻子就酸酸的

我很愛你,我好想要好好愛你,也想要好好愛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我只知道我為了我的選擇每天都在傷心難過
我不快樂,因為我竟承受不起這樣一點點的距離
覺得自己太脆弱、沒自信,又覺得自己很不了解自己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可以面面兼顧,卻到頭來才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快樂,而快樂是來自於和愛你的人、你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真的很難料到我會是這樣一個感情維生的動物
我本來對於事業這件事情一直都很有幹勁
曾經有段時間我把你的優先順序排在很後面
學業、事業、家人都是優先
而現在卻變成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又是這樣的局面
我感覺不到其它東西應該要能帶給我的快樂,那些東西因你的遠離而變得很渺小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這麼依賴你和你給的愛?
我想要處處依賴你生長,但還是要能夠獨立生活

還需要看得更透徹
我得真正的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All I need is love. The love from myself and the love from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