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花雪月的暴風中心,是你

 

I keep building thousands of beautiful words to reach your place.

 

 

 

太美麗的一圈太平洋邊際,環繞著我居住的平靜沙灘

 

我坐在岸邊,聽著貝殻偶而傳來你的聲音

 

你知道我是陸生動物吧

 

那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屬於海洋?

 

在每一個破曉與凌晨

 

在每一個深夜的銀河閃爍

 

在每一場大雨前夕

 

渾身濕透的感覺只是淹沒著我

 

而你為什麼總看來那麼平靜

 

似乎要將我所有的情緒吞噬 

 

愛情青紅燈
我攏看袜清
躲在巷子裡
眼淚流袜停

 

聽著歌的我並不是難過   只是有些彷徨

 

只在深夜時分意識朦朧的時候

 

我才得以覺得我是條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