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幸福總來的那麼輕盈

 

卻又冷不防應聲粉碎

 

傷害在那瞬間就拾起碎玻璃

 

往心臟猛刺,逼妳崩潰窒息

 

一切只是自以為遇見你

 

不是只該是平凡不過的巧遇?

 

原來理論上如此,真實的感覺上並非如此

 

人生中第一次恐慌症發作

 

心跳太快,無法呼吸,走都走不穩

 

僅踉蹌跌進將關的車廂

 

對著關上的玻璃門喘氣

 

值得紀念,值得慟哭哀悼

 

我無法承受想給自己幾個耳光的那件事實

 

卻也拔不掉深深掐進肉裡的倒鉤,幾乎殺死我自己

 

 

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從未見過你,我當時真的是這麼想的

 

痛苦太唐突

 

我辛苦搭建的小小城牆

 

只是眼睜睜

 

瞬間淹沒坍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