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在躺椅上

裹著外套睡了

原本只想輕輕的睡上片刻

卻在夢裡遊蕩

 

夢裡你說

"在嗎?來看看這個"

 

我從躺椅上起來,打開電腦

 

只見影片中

一個宛若雙面勞倫斯的妖艷男人

柔順光澤的褐色長髮

華麗的露肩長禮服與大衣

霓虹般華麗的繽紛

不停變換著色彩

 

男子背向鏡頭

緩緩走上臺階

並順勢漸漸脫去大衣

露出光滑的雙肩

這時

他別過頭來

露出了淺淺的笑

紅唇而動人

 

鏡頭就到這裡

我知道我夢到的不是你

是我自己。

 

然而後來

夢延續了

卻沒有鏡頭

只有你飛機失事的訊息

沒有前因後果

只有隻字片語

沒有任何東西足以支撐我理解現實

所以也只能驚惶失措的崩潰了

也許在夢裡就過了幾年

我沒有改變我們在臉書上的關係

也不想和人討論你的事情

討厭別人安慰我

我會很堅強

假裝的

努力的

想辦法假裝不再想你

去生活

 

--------------------------------------------------------

 

這陣子

我過得很不好

內心爬滿荊棘

面對一切

沒辦法暢快的痛哭大笑

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意思

我生活的好假

假裝對一切都很滿意

實際上對一切都好不滿意

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

能真的讓我開心

很可怕

我覺得我需要治療

但又覺得也許沒那麼糟

 

這一切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從我脫離了無知開始

從我咬下蘋果開始

幸福的天堂頓時都褪去了

我需要了斷

需要永遠的遺忘

重回知足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