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327610-3426376638  

 

那麼久了
還是會想起某個人
還是那麼的在乎著
是真的很重要的人吧


是不是最美麗的曾經
永遠都只能那麼燦爛
卻遙不可及了

單純的衝動和熱情
願意燃燒的自己
那是青春吧
我想你
就是我青春的最後一道水花

耀著陽光紛紛灑落

我想要擁有的原來只不過是勇氣
我們參雜慾望安然生活在體制下
所謂的愛、所謂的青春
所謂的自由自然
單純的事情
全都蕩然無存
我們只是用外圍的一切假裝

原來我想說的就是這樣的事
不謀而合。

天真這個字也很適合我
我想我真的很天真
也很邪惡。
 
我相信我永遠會愛著他
這種單純的念頭
我想要一直擁有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再單純
因為我為了所謂的慾望、幸福
選擇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