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正常模式,也就是指

工作正常上下班

課程正常上下課

作品正常製作修改

計劃正常寫進行事曆

開銷正常輸入記帳軟體

男友正常晚上10點打電話

 

但是我就是整個崩潰了。

 

從最裡面的那個柔軟的微小地方

那麼迅速的安靜的劇烈崩碎了

沒有語言可以說明我的悲傷

更沒有誰察覺的到我的脆弱

而我只想要快點脫離正常

一下子也好

 

但是脫離了正常

我會不會就是完全的不正常了

 

不想與人交談

不想真心感受任何真實

所有的東西

都只經過感官的表面

淺淺飄浮著一陣子

然後就毫無想法的消失了

不開心卻也感覺不到不開心

難過卻也感覺不到難過

絕對的消極處世

大概就像是這個樣子了

我很厭惡現在正在我周遭的世界

比起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加厭惡著

我不知道我真正在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恐慌了、掙扎了

內心有太多複雜的拉鋸戰在無聲抗爭著

 

而讓我更覺得恐怖的是其他的人

他們知道他們不知道在追求什麼

可是他們卻可以那麼毫髮無傷的完好活著

仿佛那個齒輪裡面小小的人物

並不知道往前跑的理由,可是我們揮汗如雨地跑著

 

我想我也還不能懂我在說些什麼

只是需要把這些輸出一下

整理一下

以免我腦袋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