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經很深很深了

在螢幕前,我倒了杯溫開水

追逐著鬼魂的蹤跡,而後,逐漸地,緩慢地

感到悲傷侵擾

流淚,一如既往的委屈難過

我早已經習慣

心靈脆弱的時刻

 

是啊,

我始終到不了出口。

 

我的精神層面,層層疊疊地壓抑著

那些悲傷仍會在週末的夜裡釋放出來。

 

而我的現實層面

也在追逐著鬼魂。

我追逐著早已經成為鬼魂的你的模樣

我想要成為你。

我想要的是那些

即使我抵達了,也不可能會得到的認可與愛

即使是如此我還是傻傻地追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bus 的頭像
    Rebus

    Those words in my head.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