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和他在一起沒有進步

說他沒有目標

說他沒有長進

說他沒有特殊興趣

 

或許喜歡以後,還有那麼多需要考慮吧

生活目標,生命里程中我們共同向前的速度

要是有了偏差,就會漸行漸遠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在前進

感覺像是逆水行舟

其他人已逐漸地遠離

 

我很知道我需要加強的項目

但是我好沒有自信

 

從朋友的話裡,我學到的是

我自己的不足之處

我感覺我無法一個人好好生活(但我現在是,正在努力)

我認為我不懂什麼叫做生活,我不會享受

因為我總過度緊張,總是自卑

總是在意眼光臉色

總是羞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總是傻傻的、反應很遲鈍

總而言之,我對自己是一點自信也沒有

 

但我知道我愛你

或許這是唯一我能真確感受的事

我希望是如此

 

我不禁想像如果我基於一樣的理由被分手

或者跟你提出分手的要求

我會怎樣?而你會怎樣?

我會更有自信嗎

你會照著你原本的軌道繼續前進嗎

 

我的不自信是來自於

專業不足

經濟壓力

還有本身的人格天生的缺陷

 

而這些除了最後一項

都可以後天改善

就算不能改變個性

我還是可以學會如何交際

 

我想要變成那樣子

我想要有專業

有風格

有自信

 

不管我們有沒有分手

我只希望我們永遠

都可以像這樣

在對方心靈裡是巨大的支撐

然後努力一起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