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你好像是看不到、不想看或是根本unfriend我

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的94分作品集

謝謝你讓我寫出的那幾首美麗的歌

謝謝你讓我寫出那麼多美麗的詩句

謝謝你給我的一點點很微弱的回憶

謝謝你一直都是你不會改變也不曾改變

謝謝你從來不願意對我付出任何一點點

謝謝你的笑聲

謝謝你讓我明白腦袋打結是可以人為除去

謝謝你讓我成長讓我痛哭失聲讓我徹夜未眠讓我飲酒度日

謝謝你什麼都不做的同時就已經讓我成長了這麼多

謝謝你不願意回覆我,讓我徹底的死心

 

我說過多少次永別?

 

很多很多次了

 

我希望這是貨真價實的真正的最後一次。

 

我討厭你不愛我

 

我討厭我們沒有緣分

 

 

我喜歡你

 

但那不過是大腦打結

 

我愛他

 

是因為我們互相需要

 

我該醒來了

 

我該停止買醉

 

我該停止把你放在某個角落欣賞

 

對不起

 

昨天     生日快樂

 

我們    就此道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