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Fashion-Week-Day-001  

 

今天碰巧看見這篇文章:請您讀完之後,再思考時尚重不重要?

我想內容寫的都沒有錯,但我卻都不同意,以至於關於手錶我仍完全認為可以淘汰...。

 

時尚的確是能表達自我意識的方式之一,這個藝術形態與大眾文化結合很深,千變萬化地被應用於生活中。從設計師、打板到布料商、成衣製造、從紐約時裝周、流行雜誌到全球各地仿風潮、零售業等,每個環節都在這個藝術裡做了一點貢獻,這從來不是一個人的藝術品。每個消費者則可依照自己經濟能力及所需選購衣物配件。

 

每個人想要怎樣穿搭採購都是個人自由,這些都沒有問題,問題是物質主義在這個產業變得像是巨獸般吞噬一切。美麗的衣服就是美麗,我不反對,但是每一件名牌都達到十幾萬上百萬?“我不需要也不想要”但是卻需要七八個不同的包包?他只是點醒了我看見根本的物質過剩及富裕的後遺症。

 

為了美麗製造過多不必要、重複性高的東西真有其必要性?或是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這是我希望可以改良的方向,這是我對於時尚的態度。

 

 

回到手錶的事,我不懂為什麼不戴手錶就等於忘記去“表達自我”或是失去了“如何生活”的方式。不管科技怎麼進步演化,生活形態如何轉變,我們仍舊會保有我們自己,只要你有意識到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你的言行舉止,你與其他人的相處,你對待事物的態度,這些才是我們的真正姿態不是嗎?這從不是只有那些外在的繁雜呆板或服裝亮麗才可以表達的事。

 

建議:請回去好好複習銀魂龍宮篇再回來見我!!!!!! (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