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可愛
並不討喜
並不令人快樂

我並不勇敢
不服輸
不想輸
不敢輸

我不喜歡失敗
太過不喜歡

努力去失敗
去勇敢一次
不管是怎樣

好不好?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又多才多藝,會吉他、作衣服、喝咖啡、喜歡看銀魂,以後我找不到人討論銀魂該怎辦!!希望妳可以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完成所有的夢想。
 
 
 
 

清醒的時候總是彷徨失落

喝醉卻反而清醒

我對於你是不同世界的存在

你對於我是腦袋打結的天然失誤

縱使我多麼喜歡你

你卻是那失敗的其中之一

不需執著於

不存在的一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