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停地跑著

一陣痙攣

突然流竄在我血液中

盤旋向上

迸發崩潰的

Radiohead

領著我走進虛幻的真實

夜空就在此刻

紫成一片

 

我不停地跑著

卻跌進清清月光裡

逐漸滌淨了視覺

黑狗從昏厥的草地上

加速通過,仿佛是想逃離

我虛幻的無常

眼看喘息沈重而急遽

腳卻漸漸加速了

只剩這首歌的時間

去努力逃離

或是接近

 

紫色夜空表示

她其實可以是任何顏色

我只不過是

見我所想見的

如此而已

 

在那一刻

最無法思考

最疲乏的時刻

那麼純粹的一刻

只剩自己的腳步與呼吸

只剩安可過後的零落喧囂

卻發現你

夜空下微微泛紫的你

在原本即屬於你的座位上

不曾移動

 

是我走得太遠

遠到只剩微眇的

兩個幸福人影

 

沒必要改變什麼

畢竟你也只不過是

我紫色夜空的一部份

但那個座位,卻永遠屬於你了

畢竟是我想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