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台北街頭  我卻困在那眼神中
言不及義的字眼  太多   不說的   是什麼
甜美苦澀的夢   醒時鋒利刺痛
混亂   寂寞   淋溼了所有

我對你所有的情緒   就像這首歌
一直藏在我的心裡
oh my baby I should tell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but it's really crazy, right ?

[副歌]
每一個   閃耀的  瞬 間  我 都好想
奮不顧身抓緊   不讓你離開我身邊

太害怕   失去你   我轉身
卻哭著記錄所有美麗

停格在永遠

起風了   落葉紛紛飛舞
終究飄落之後的風景   早已不同

一片片   緩慢地   撿拾著
是否能重新相信愛情?



不知不覺  依偎啤酒的直率和坦白
笑著流淚   直到模糊想起快樂的存在
單獨旅行的我已經飄泊太久
就像一個醒不來的夢


我對你所有的情緒   就像這首歌
一直藏在我的心裡
oh my baby I should tell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but it's really crazy, right ?


[副歌]
每一個   閃耀的  瞬 間  我 都好想
奮不顧身抓緊   不讓你離開我身邊

太害怕   失去你   我轉身
卻哭著記錄所有美麗

停格在永遠

起風了   落葉紛紛飛舞
終究飄落之後的風景   早已不同

就讓我   自由地   飛翔著
啓程追尋一切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