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恨,而且,是所謂的由愛生恨,我終於知道那是什麼樣子。

 

恨是當你感到你給出去的愛全部都白白被浪費丟棄如同垃圾

恨是當你感受到對方毫不在意地故意羞辱你而你卻因為太愛而沒有發現

恨是你完全信任的對象用這種百般不承認自己錯的方式結束感情

恨是對方執意要跟你分手可是在對話裡還是不停的說我還愛你,我永遠愛你這種鬼話

恨是對方就是想把妳當備胎還不承認,還怪罪妳跟別人傳訊息讓他哭泣

恨是因為太愛了,那份感情被迫刪除丟棄而衍生出無窮無盡的憎恨

恨是因為你將對方視為心中最珍惜的人,而對方則馬上選擇為了新歡將你拋棄。

 

我愛上的人竟然是這種人,我被羞辱到無地自容。

我無法想像你所謂的愛我竟然是用這種方式對待我,那也叫做愛?

我恭喜你找到你最愛的人,最好你可以用這種方式去好好愛她,讓她幸福一輩子吧。

 

而這段期間,我竟然還在自責,我到底有什麼好自責的...

為了這種人白白浪費十年人生,最後還要為他的離去哭得死去活來

我上輩子欠他,這輩子已經還清。

我們最好再也不要再見面,因為我已開始恨你。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愛上你

因為太過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