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其實是我。

對這段關係的反覆淡泊

對於你的存在太過認為理所當然

以至於不耐煩。

 

單獨旅行

我原本期待我能看見寂寞

但我發現一個人也能過得不錯

雖然有你在真的更幸福

但同時也始終無法自由

自從我對你

開始有些話不能說出口以後

那就是禁錮。

 

我現在,也許不樣從前那麼愛你

但我們的確非常適合

適合到不可思議

但你和我不同

你怎麼能忍受一個經常反覆不定的女人

這樣對待你呢

如果是我早就哭著逃跑了

(又一次的逃避,我從來不願正面應戰)

 

如果能夠

希望我可以像個回力球

迎接你滿滿的愛以後

毫不馬虎地反彈給你

將那些耗弱的摩擦力

減到最小

 

我不會說這是愛

愛是上帝拋下來壞掉的大腦反應

但我會努力

模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