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ick:

我在這深夜寫下這封信,雖然我們完全沒有要分手,但如果沒有這層準備,我就無法好好的愛你。


我感到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像流沙,從我指間悄悄流逝,我害怕你總有一天也要離我而去,不管那會是為什麼。我如此的害怕、沒信心只是讓我愛你變得非常困難,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放棄去愛,因為不願失去所以選擇逃避。



所以我寫這封信,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對你的愛是能讓你感到安心溫暖的,而不是善妒絕望而虛張聲勢的。那樣的愛只會將你越推越遠,如果我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那麼你也不可能挽回我如此孤獨的心。


如果你有一天真的要離開,我想我會把這封信給你,告訴你我曾經這麼努力過,想盡各種辦法要勇敢去愛你,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最難的事。雖然我可能正在崩潰痛哭或是暴怒想自殺,但是我還是想謝謝你這些年來給我的一切,我很愛你,可能就是太愛你了才會變得如此在意,可就是太愛你了才得要有一死的準備寫下這封訣別信。

謝謝你讓我成長這麼多,如果我注定不能永遠擁有你,我希望未來沒有你的日子裡,你會一直以原本的樣子活我心裡,那是美好的、溫暖的,我會試著不忘記我們之間的一切,還有我從你身上學會的事情。如果你覺得自己有錯,我想在這裡原諒你,不管那會是怎樣的事情。請記得一直到最後都是我愛你,而不是恨你,如果我說了傷人的話,請記得這封信裡的我才是清醒的,請提醒我。我不想給你更多痛苦,因為那也會讓我痛苦。


所以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希望我們在這一切過後還能是朋友(記得幫我介紹男友)。如果可以,請記住我在你心中最美麗的那一面,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謝謝你,再見了,請給我一段時間,我會一直看著這封信直到我好轉,請不要為我難過,因為我或許已經為你的快樂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