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看了雲門舞集的毛月亮,有一幕是愛。
我想起我給你的愛,所以默默的流淚不止。
 
 
曾經我是那個完全沒有喜歡也沒有愛的女孩,我對感情絕望且不想付出任何努力。
我不會給任何人獎賞,我以為我不會,但你贏得了我的喜歡,而後是愛。
是的,我的愛是必須要用贏得的,因為我不想讓誰能夠不用付出就輕易的獲得。
 
而我成為一個愛你的人,已經很久了。
你不應該害怕我不愛你,因為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贏得我的心。
 
愛是溫柔、緩慢而又充滿慾望的一首詩
愛是一想起你就能夠感到安心與溫暖
愛是你在身邊的時候就覺得回到了家
愛是睡在你身邊的時候能夠像個嬰兒
愛是在我們做愛的時候想緊緊擁抱你的慾望
愛是陪我熬過每天只有10分鐘電話的日子
愛是那些強顏歡笑後掛掉電話的淚水還有沈默10秒鐘的嫉妒
愛是那些就算無聊也會想打的電話
愛是害怕你不理我的受傷
愛是起床後沒有理由地只想聽見你的聲音
愛是拒絕慾望來守護著的疼痛
愛是讓人毫無理智地不論如何都想去美國跟著你的傻氣
愛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也想要努力看看的嘗試
愛是讓自己變得渺小無比的寂寞生活
愛是為了要能夠好好愛你而選擇先不要那麼愛你的事先寫好的分手信
愛是美好的
愛是疼痛的
愛是令人受傷害的
愛是當對方不愛了以後會反過來吞噬你的惡夢
愛是即使理智知道自己要走出來卻常常不明原因的眼淚
愛是無法真心誠意的祝福
愛是敵不過命運的
愛是無盡的追尋原因跟懊惱的自己
愛是會漸漸消逝的
愛是會熄滅的,如果對方先吹熄了他自己的
 
我原本並不知道我其實那麼愛你,
但是我是的,因為疼痛跟愛成正比。
我對你的愛是極為緩慢而溫柔的
像山間的溪水或晨間的陽光
像你擁抱我的時候所傳來的體溫
像我們在一起的笑容和溫柔的眼神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像這樣愛人,愛你。
學會了付出,卻又無端受到更大的傷害
果然還是不能太愛一個人的不是嗎?
但那會是我所擁有過最美最純粹的情感
或許,不會再有了。
 
只有愛是不夠的,只有一個人的愛是不夠的
在你眼裡我已成為無法跟你一起前進又不快樂的人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就離開你了,
因此一切都是醜陋的、不好的、不愉快的。
我不願意讓愛變成醜陋的恨意
所以選擇不再過問地放下
 
謝謝你給過我的愛
讓我也能給予你這麼美的愛
只是你選擇將她硬生生地捻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