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年來我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沒有什麼特殊感受,僅僅覺得編曲很好聽~不錯~。

直到上週末,直到剛剛...

歌詞忽然之間,簡直就像我自己寫的一樣(但我大概寫不出來)

每一句都直接踩到我的痛處。

就連英文歌名都跟這個部落格的名字有點相似

用途,大抵是一樣的呢。

 

[從來不知道留給你的我從未失去]

它們只是靜置在陰暗的角落,積了些灰塵,泛黃、老舊、輕易地碎裂。

我總是想著,哪一天認真的清掃房間時,就會正式地丟棄了吧。

日子,像這樣一天一天的,還算安穩地過著。

但是那天,屋頂不知怎地破了一口,陽光就灑了進來。

我坐在雜亂的房間正中央,一邊哭著笑著,竟將那些緊緊擁抱入懷。

 

作詞:Lyricist | 吳倬安 Leon Wu
作曲:Composer | 陳冠宇 Can Chen、 梁丹郡 Mandark Liang、吳浚瑋 Genwie Wu
編曲:Arrangement | 甜約翰 Sweet John

每過一天
叮嚀自己再勇敢一點
面對生活再堅決一些
努力走過漫漫長夜
才能讓你看見

其實我
也不是真的不了解
茫茫人海中的妥協
雨後也未必有晴天
但我腦海的畫面

你的眼神比想像中還要和煦深邃
(在你的面前)
提醒我會不會看起來開心得太狼狽
hoo hoo 沈澱了 整片藍天
hoo hoo woo daladada

留給你的心跳我從未
讓它冷卻任何一些
留給你的笑容我從未
讓它黯淡任何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