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不能在我身邊
換成了許多禮物陪伴的生活

 

每一次收到禮物都在流眼淚的日子
可能還要維持好一陣子吧

 

唯一的證明是記憶中的你我
和在疼痛與喜悅的時候
我所寫下的詩句
有時也有你信中
一字一句的鼓勵

 

十年
發芽的種子可以抽高成小樹
我們的愛情也像那樣逐漸的成熟
經歷過各式的春夏秋冬
生根
而仰賴著自然的節律呼吸搖曳

 

若沒有經歷寒冷與貧瘠的土壤
就不會結滿甜美的果實
我是那樣相信著的。

 

今天
我想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如果是為了你
我可以做的到哪些事情
為了和你一起生活去做足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