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就倒霉。

 

自從沒買到我的生日禮物-草東台北門票以後

日日夜夜就只聽這張專輯

難過的時候聽

開心的時候聽

騎車的時候聽

工作的時候聽

就是要聽到爛避免想起沒票的扼腕

 

想分享一下這首大風吹,我想應該已經很多人都聽過了

但我最近不知怎地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觸

 

別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成功

想做什麼好像都能做得很好

有各種資源可以運用

好像那個總是受歡迎的孩子

又聰明又有人緣跟成就

誰不愛呢

 

我則是不管做什麼都感到好失敗。

不管我手裡拿著什麼

做了什麼

努力著什麼

還是一樣

總是被忽略的那個吧。

 

 

 

 

一樣又醉了  一樣又掉眼淚

一樣的屈辱  一樣的感覺

怪罪給時間   他給了起點

怪罪給時間   他給了終點

 

哭啊 喊啊

叫你媽媽帶你去買玩具啊

快   快拿到學校炫耀吧

孩子交點朋友吧

 

哎呀呀 你看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啊

那東西我們早就不屑啦

哈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