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嚴重的恐慌症,我發現我完全不瞭解自己。

說了這麼多也做了這麼多,而我,到底想做什麼??

為什麼原本堅信不移的信念開始逐漸的散去?

回到最初,翻翻網誌,看看自己

我好像一直都還不明白我在幹嘛

為什麼而努力、要怎麼努力

口口聲聲說要改革時尚產業的浪費,卻因學會立裁成為一個很會浪費布料的人

好想研發出一種不用織的衣物布料,卻還是日日夜夜在裁縫機上面車來車去

我其實好討厭時尚產業,完全不贊同它高速浪費的理念還有它陳舊無更新的作風

想改變它。

我其實好喜歡時尚產業,因為我還是會對美麗的衣裳著迷不已一看再看的研究

想迎合它。

這兩個我那麼矛盾卻都同時存在,而我這個人就是會一直不停的對於一切感到懷疑

以至於到了現在這種田地,走哪一步都會很詭異的狀態。

 

分岔點就從這裡開始,麻煩妳好好想一想,非常認真仔細的考慮清楚。

 

誰才是妳真的想要成為的,未來的樣子???

Who will you be ? The most desirable version of you.

 

對了,還有十件,操你的爛學校,這不是大學,這是高職,而且是個行政事務非常混亂無理的高職。當然裡面還是有幾位非常專精有趣的老師(我愛你們!沒有你們我早就休學去了)

,但也有許多爛巴巴的半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