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漸漸能夠體會
我們之間
那是怎樣的感覺
淡   卻堅定
每個銳利的棱角
都那麼恰好地
被溫柔包覆

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默契
正介於
朋友與戀人之間
我對你絕不是“暫且”
而是更深的一種溫柔
因為瞭解你
所以疼惜。

因為自由所以失去
卻也因為自由所以明白
那是不一樣的自由。
因為我們還不完全體會
真正的自由
是心靈的自由。
  

當我可以不用在意任何外界的眼光的時候
當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於世界上的任何角落的時候
當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求的時候
當我面對大自然的險惡與美麗的時候
當一個人徹底脫離固陋的思考和封閉的環境時
一切豁然開朗
因為   我只想到你。

我發現唯一確切真實存在於我的世界的
就只有你。
相信你
我的世界就證明了真實。 

回到令人窒息的台北
我還是有些浮動
但我謹記著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和意義
那就是全部的架構,請別忘記
其他的事物都是刻意求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