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會為你唱著歌
寫出好多片段不完整的歌
你分明不懂我的任何事
也許這就是繆思的定義

繆思先生,也許我只是
愛上對你的想像
愛上對自己的想像
愛上對愛情的想像
但是

那些歌、那些心情都是真實的呢
眼淚和癡癡的笑容也都很確實存在著

親愛的繆思先生
如果有人願意為你付出他的一切
我想你也會非常感動吧
我就是那樣被感動的
所以我決定要繼續陪伴這個人了
就算他不是我的繆思
他也是我最重要的夥伴

你看這麼多海賊王
應該知道什麼叫作夥伴

我唯一對你的小小願望就是
你一定要很幸福
比我還幸福

如果我還可以
我還是會繼續為你唱著歌

在世界上某個小小的角落
因為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