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恨過一個人,但我現在很恨他。

 

我曾經愛他,但我現在真的恨他。

我恨他欺騙我的感情,隨意將我拋棄,讓我痛苦,讓我受傷,讓我以為他仍是好的,其實他一文不值,卻令我痛苦無比。

為什麼我會為了這種人浪費五年生命,我不知道。

我好痛苦,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來,我好想將他完全忘記。

想傳恨的字眼給他,但那也完全沒幫助,只會讓我更難堪而已。

 

我要過得比他好一百萬倍,讓他後悔他沒有跟我在一起。

這種人就留給妳吧,等著看,有一天妳讓他不開心,他可能就拋棄妳。

祝你們幸福快樂,永遠在一起,互相纏繞,互相喜愛,永遠不要再讓我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