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作就給自己一個挑戰 !

脫離自己給自己的枷鎖,奪回對自我的掌控。

 

我知道我又陷入了寒暑假循環,閒下來就會心情差得發慌

我陷入了寂寞而忘記了孤獨的美好,我的思緒總是飄向那個從來沒有結論的遠方

 

在此發誓,每次過度在意與焦慮的心痛

都要直接轉變成激勵自己變得更好的反擊力道。

 

不停查看手機訊息欄位的時候

就該放下手機,開始運動健身

 

不斷感到難過的時候

就給自己增加課程與行程安排

 

妳要自己告訴自己,他或她,都不是妳人生中唯一的成果標竿

你自己如何在逆境中求生並且茁壯,才是這些困境能帶給妳的唯一斬獲

讓妳更有自信去面對未知的渾屯。

 

最後一杯傷心酒,仍然是為你而喝的,就跟第一杯一樣呢。

且讓我偷偷的跟你乾杯吧,就這最後一杯

 

永別了

悲傷欲絕的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