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敢相信我在你回來的時間裡還是需要寫文章。

 

 

 

 

 

我緊緊盯著你的一切

像一場憂心忡忡的鉅額股市投資

我每分每秒在偷偷的觀察你的起落漲跌

卻又因此份外感到巨大的陌生

彷彿不慎進入一個我從未涉足的領域

一年來我改變了多少   你又改變了多少

我難以精算   卻知道話少了

多出來的

是難以掌握的沈默跟焦慮

永遠隔在你我之間像一道空氣凝聚的高牆

彷彿我們的思念傳到那裡

就開始只能散射般的逃逸

不理解的成分比例提高

耐性更少   要求嚴苛

一切模模糊糊的難耐疲憊

究竟只是純粹的慾望宣洩

還是終將走向破碎的預言

 

此時此刻的我

卻正坐在你身後,用雙手緊緊擁抱著

那個跟我一起經歷了十年光陰

卻怎麼也遍尋不著

彼此痕跡的人

一起闖入台北的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