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空服員依法請颱風假,竟會需要被道德勸說

我每天拼死拼活做完份內的工作,換到的竟可能是:你有可能是因為效率太低了。

怒火還在蔓延,只要我多餓一天,多上幾個小時無薪的班,火就會燒得更旺一點

 

我認為我在這塊看得夠久了,希望可以自己更進一步從中找到辦法來生存

不想再靠這份死薪水拚老命過活

 

我心裡知道自己為的只是老人,只是想要對他人付出的一種關懷行動。

 

一天只要有一個老人願意善待我,我就心裡滿足

但同樣地,

一天中只要有一個客戶對我冷眼相看,表現不耐煩,把我當作郵差小妹

我他媽的想把電腦砸爛。

 

腦袋裡有一些想法,但是還沒有成形。

對於行銷部分還有很多努力空間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