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真的寂寞,而是因為害怕寂寞。

不是因為真的沒有人愛,而是因為害怕沒有人愛。

 

說起來,就算自己一個人生活也感到毫無問題

也做出了許多自認為有進展的事

內心巨大的不滿足,讓我持續在各種事物上尋求慰藉

瘋狂趕作業,努力工作,努力學習

滑手機,查看各式各樣毫無用處的訊息

失眠,強迫症般做出浪費時間的舉動

 

我只想把自己填滿,只要可以填滿就好

內容,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在乎

只要可以抵消一些

那樣的感受

 

只要可以讓我感覺到自己還存在

還有人在乎我,注意到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必然而且理所當然的存在

那些努力最終將只是化為烏有

成為與我無關的雲霧

迅速閃現而離開

 

我想成為鯨魚

卻總是在展開雙臂

想飛過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