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腦螢幕中的你,我忽然感到這一切都像極一場遊戲。

其實是驚恐而作嘔的,到底,你對我而言,是從何時開始變得這麼不真實?

我們對於彼此是多麼渺小而扁平的存在呢?

在螢幕面前,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做什麼就是什麼

我的表情、我的穿著、我的存在,僅僅是由這片螢幕上那微小的錄影機來攝取、儲存、爾後供你讀取

忽然有點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談論攝影時,非要把攝影與死亡扯上關聯

因為當我的形體傳到你那裡的時候,其實那個我已經不在了,反之亦然。

 

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是不是也變得如此虛擬

會不會變得像那些戀愛養成遊戲一般,走向量化的點值遊戲,每一幕都是精心安排,每一份愛意都能換成數據儲存(然後高分過關?)

 

我已開始感受不到了,開始覺得被放逐了(被你放逐,也被我放逐)

突如其來的難過,在螢幕連線的同時,我仍是妥善地藏起了這份陌生感

 

那個問題的癥結點在於我們無法互相觸碰

我們之間,被貨真價值的物理距離給築起了一道禁忌。

如果人是能夠純然理性的動物,我的愛為什麼非得靠親近彼此來維持與感受?

 

無解。

我,並不想失去你

可是我已經開始遺失了為什麼不想失去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