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自私,只想著我自己,沒有顧及你的感受。

但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總是在的,而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老是不在。

說穿了我只要你給我一點點回應而已,我也沒有打算全盤都聽你的

或者你也可以這麼說...怪我太孤獨,太沒人緣,只會找遠在他鄉如此忙碌的你討論這些鳥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讓你很煩躁?

我已經儘量不去表現出來我那幾行毛毛燥燥的眼淚

反正網路上的我們就剩那幾個字了

我愛你,抱抱,親親

我再貼幾個圖,你就當是見到甜美動人的笑容了不是?

而我還是難過的,非常疼痛的。

 

我說過我要向那種溫柔而不企求的愛看齊

而我卻是一個多麼自私善妒的女人

每當你無故消失幾個小時我就要瞞著你大驚小怪一番

簡直愚婦上身了我。

 

我從不明示我的慌張失措

我也不想

只是假裝著我的大器

 

或許哪天

我會像這樣又恨又愛地

又哭又笑地瘋了吧

而你眼裡只能見到那空洞的

大器的對話訊息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