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11730527.A.248.html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會鑽牛角尖的人,理性的那部分明知很多時候根本都是內心小劇場作祟,明明沒有的事我卻擔心的要死要活哭哭啼啼,跨國遠距見不到面,經常守在電腦前等著對方主動的電話或訊息,等到還好,如果剛好沒等到就是一頓非常可怕的心痛。外加我又是一個報喜不報憂的人,我幾乎是刻意的不顯露出我憂鬱的點在哪,導致他幾乎沒有察覺我的痛苦,直到他最近休假回國我才慢慢地跟他說起這些事情。

常常覺得受傷、經常不快樂,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生活,想東想西就是不會想要好好自己生活。這些就是我這段日子以來的感受。

其實他已經對我很好很好,這半年來他寫過兩次明信片給我,還寄給我生日禮物,一回到台灣又送我好多東西,好像深怕我少了什麼一樣,雖然我真的什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他在我身邊,可是就像這篇文章點出的重大盲點:我想要、我希望、我覺得...都是從我自己出發的,本質上是自私的不是嗎?我其實根本沒有好好地為他想,我只想著我有多難過和他有多對不起我,這些負面的情緒會一步一步把我推向極度憂鬱的世界,甚至也可能從此毀掉這段感情。

 

幸好還沒有太遲,給各位正在鑽牛角尖的遠距離女孩,這篇是聖經一樣的東西。

 

節錄,並且要每天複習的這幾句:

看看他已經為妳做了什麼

然後把已經擁有的好好珍惜著

永遠抱著希望但是不期待 (就像我每兩個月都希望自己中發票但是老是沒得中XD)

別把自己的希望、自己的情緒、自己的期待強硬的加在對方的身上

學會知足在感情中會感到加倍的幸福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知足.....但我知道對於他而言我一定不算

雖然我只是好想一直待在他身邊而已,但是不知不覺間這樣的想法也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吧...

應該要多站在對方立場去想,才會了解自己是多麼的傻。

 

“希望但不要期待” 真的很難,我很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到達這樣的境界,可以有像原PO如此溫柔的愛情觀...

 

堅強、有自信、聰明、溝通、信心、愛

我會的,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