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未整理的生活著。

 

明明曾經這麼堅定、這麼勇敢的決定了要走這條路,帶這那種心情踏上旅程

原來那些都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如此膽小,竟從來也沒有一次相信過自己

我不相信我們的愛情

我不相信我值得被愛

我不相信我的成就

我不相信身邊的一切

所以總是孤獨,並且盲目的努力

 

我不相信我自己的選擇。

 

我內心活脫脫就是那些人,那些總在我身邊、身後勸我退出的討厭的人們

其實我心中有那麼一塊是相信的,是背叛我自己的

 

當你不在,我總窒息在我的想像裡

我總在聚少離多這幾個字上琢磨

直到筋疲力盡,直到再也無法掩飾哽咽

這半年裡我花了很多時間,一次又一次的好起來

再一次又一次的摔下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逼死我自己

所以我想可能是因為信心不足

我整個人從頭到尾都是空蕩蕩的,是不是從來沒有相信任何事情與任何人?

我很想相信,我理論上要相信,我認為我應該要能夠相信

我甚至還買了一本書來說服我相信

但我就是不能,所以時好時壞的過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人群,對於一切都不再有那種新鮮的、單純的喜愛

 

現在竟連我媽也似乎變得無法相信,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地基掏空吧。

我不相信人性本善,但我知道有時候人就是那麼善良的令人感動

但也有時候就是如此的自私自利、充滿各種慾念

我總勸人做好你自己就好

我卻做不到只做好自己,因為我仍然是那麼需要別人的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