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二開始,逐漸感到恐怖跟壓力,真的太多事情要做:要學電繪、學設計網頁、開始上史上最難的立裁課和進階版創基=服設課;要念英文、寫SOP、考試然後還要趕作業打版畫圖車縫等,而且我還另外又跑去旁聽週六的打版跟日間部的電繪;我甚至還想去打工賺錢。

 

真希望我有妙麗那顆懷錶,不然犧牲掉的總是我的睡眠...就像現在這樣,搞到經常失眠,內心總是充滿焦躁。

 

雖然如此覺得自己仍然在慢慢地進步,對此有點得意(唯獨英文程度仍然令人懊惱...)畫電繪不再像以前那麼害怕+陌生,買來自學的課本也終於完成一半;以前自己看書亂練的立裁總是非常失敗(充滿許多皺摺),才上了兩次課就讓我搞懂為什麼了。我會進步的,我會很努力的,每天都要好好的學好好的進化!!!!加油!!

 

 

恩,然後快去睡個好覺,明天繼續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