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你要早點睡,我的靈魂卻還在失眠。

 

越來越多事壓在我頭上,每一天都異常煩躁,有時只是焦慮地看著行程表卻遲遲無法開始動作,像極了阿滋海默症的病患,我知道我該動了,但我無法開始動。

 

看著窗外的大晴天好想出去跑一跑、帶著狗兒去草地打滾,然而我只是煮了一壺咖啡,放了小野麗莎,然後繼續做作業,直到天色已經完全變黑,我才猛然想起要吃晚餐。

 

雖然心情平靜的很異常,我已然習慣與壓力一起共進下午茶。沒有你的日子就像這樣的一日吧,單純,而忙碌的可怕。我知道我會習慣,而我卻不知道我想不想要習慣。

 

我害怕我輕易的選擇忽略你,希望我不會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