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是九月

天氣轉涼竟也只是一天之間的事

人生許多轉彎是否也是一念之間

回想這半年,真的經過好多轉折

我關心的人們,一個一個

在地理位置上逐漸變得遙不可及

我熱衷的事物,一件一件

綻放、落幕或者是更迭未開場

 

倒數半年,結束

倒數半年,開始

 

請告訴我我們不會永遠分離

 

仔細想想,其實

真正被重視的,就是特定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時光

在心中具有永恆不滅的價值,並不改變,應該不

此刻我只想好好保存這份心意

汲汲營營去求取精進的,或許根本無法實現確切的愛

我或許是該好好考量這一點了

 

秋意濃濃的天氣涼涼的

懶怠的心散落在四周的地板上

我躺著發呆,享受你身上某個適合倚靠的角度和溫暖

恩,是時候開始收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