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自己多少藉口

各式各樣的走開、忽略、遺棄、痲痹

試著將你轉化

在每一次的位置、歌曲、文章、電影

 

彆扭

 

再用更多字眼搪塞自己

卻經常

解釋不出原因的

鬼祟靠近  靜態傷心

 

其實

是不敢面對

那份心情和那份真實吧

 

如果一切只是我無可救藥自導自演的小劇場

那麼,能夠殺青就好了

我好想跑走

到一個永遠看不到你的世界

永遠不用再想該拿你怎麼辦

 

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

只要碰到和你有關的人事物

我就開始流失我自己

好像流血一樣

一滴滴濺開在地面

蔓延成壯烈的時空

而我只是暈眩軟弱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