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所謂的重度音樂成癮症候群]

 

喜歡一個人在家時大聲放歌,讓環境完整填充心愛的聲響,還喜歡躺在地上或是搖搖擺擺地聽歌,心情更好的時候還會把電吉他進卡拉一起彈?!

出門在外、沒騎車時,耳機會黏在耳朵上無法取下,無間斷放送當日精選,直到有人要跟你交談才可能拿掉。

每天都需要在youtube/i tunes store 試聽各種歌曲,不然至少也要開自己的歌出來放一放才爽,如果猛然聽到很喜歡的歌,就會興奮到忘記睡覺,會繼續聽到整張都聽完、歷年專輯都聽完,然後還繼續找類似的歌聽,無限循環之後天就不知不覺亮了。

對於當日最喜歡的某首歌,會聽很多次,完全不想停下來就直接按下重播鍵或是單曲循環,導致每天都有一兩首歌點閱率激增 ?!

 

我很愛音樂,我喜歡好多不同類型的音樂,如數家珍般地聽取著,學習著

但我吉他很爛,練不夠多,聽不夠仔細,節奏感跟音感都不好

從喜愛的音樂到我的彈奏之間,落差了太多太多技術跟經驗

加油!!!我會摸索出好辦法來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