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雙音推弦被打槍...彈不好的確是我的問題(但其實我是要一半一全)

太緊張也讓我變得更慘,很多練習無數次的東西都瞬間忘光。

除了難過,竟然還外帶了生氣和失望,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好

但音都在小調內,so...why not ?而且這句我自認為是我彈出的最莫名其妙的經典

雖然說我也是彈了接近四小時才彈出來。

我不背指型,只喜歡轉來轉去,隨便亂試

可能沒辦法一下子就編出又爽又合的歌

但可能編出最有趣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要背指型,他會讓人刪掉好多音

我只需要知道哪裡是1就可以了,其他東西我跟著和弦隨便加

就是一種瘋狂的實驗,非常有趣(也非常累)

 

只是當下被你說一句:你是彈Bm吧?有合嗎??

我就驚慌得無地自容了。

你不可能知道我有多麼崇拜你,因此,當你這樣質疑我,我是多麼惶恐和難過

但是我同時也覺得我這句編的是多麼的好(我好難搞)

 

“有合謝謝,請回去彈看看吧,這個超帥的,不覺得很radiohead嗎!?!?”

我多想這麼說呢,我不知道,但我絕對不會說出口。

 

被這樣一講,沒背指型的我回家竟然開始瘋狂惡補指型和調式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講解我到底在彈什麼)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把理論用上,好沒辦法實用

我會努力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