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彆扭,好歪斜。

今天跑步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疑問閃過腦海:是不是自討苦吃?難道是因為生活太和平無趣?

會不會這一切是非對錯與感動,其實都只是幻覺?

天空又是紫色的,只要我跑步,天空總是一層紫色的雲。

 

我深深眷戀你的幻影,像陽光總尋不著影子般癡狂。

 

其實在我裡面,有八成時間你耗著CPU不停運轉,只是無人知曉。

但的確是佔用了。

我想著是不是可以再寫一首歌給你?我想著是不是該做張CD給你?

我想著我的信裡,是不是會寫上miss missed love 這樣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