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沒注意到,自己怎能在那些時刻,下意識地選了這些歌?

音響越好,聲響越大,我就越是深陷進去,

絲毫不受現實的干擾,在滿溢的情緒裡沈沒。

你原來不只在文字裡,也在那些歌裡,我的iphone裡處處是陷阱。

 

單獨的時候,我想我看起來就像個鬼魂,面無表情是一種悲傷的表情。

偶而默默的就落了淚,但也不過如此,在那些沒有人見到的時刻裡。

 

I should find some easier and happier songs for you.

只是在最後,每首歌都指向你時,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