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昨夜

我傳了訊息給你

說我總是迷惘

說我是否不值得

早上的電話裡

你卻說我很好

你說只想要我在你身邊

不想要別的誰

 

但你追問我為什麼迷惘

 

不能解釋

但我曾經告訴過你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

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這是身為我就無法抹滅的一部份

 

正是因此而迷惘。

 

就像我說的

我不是那麼的欣賞你

不是那麼的體貼

不是那麼的好

是因為我就是不是

本質上的不可改變

 

曾經以為可以改變自己

讓自己很喜歡你

但現在

我知道不論我多麼努力

都還是會在熊熊燃燒的火焰前

瞬間就化為灰燼

 

又一次

即將失足跌落

我以為我早就途經的

他的盛放

 

我知道我放不了手

我知道我走不開

只怕我拉著你

一起跌落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