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了

這一年來,內心的糾纏

卻沒有答案可以給妳

人生沒有正確答案

 

只能將最後歸納出來的

娓娓道來

僅供參考

 

終究還是無解

我說過不要玩那個遊戲

我們約好如果再見面

就只能一起喝酒了

 

終究還是解鎖了(也才撐了一個晚上...)

因為我還是...

繼續地寫

繼續地唱

沒有什麼被改變

喝了酒一樣傷心難過

一樣迷惘難解、自我吐槽

 

愛上你會讓我傷心難過

這句話我好像懂了

 

我想脫離痛苦

所以只能離你遠去

 

我想知道我離你越遠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否也隨之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